联系我们

金杯电缆长沙销售处

联系人:黄经理
手 机:13875873232
EMAIL :640562216@qq.com
网 址:www.hnjinbei.cn
地 址:长沙雨花机电市场E区2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程案例

工程---武广客运专线

工程名称:  武广客运专线工程
施工时间:  2009年2月中旬
施工单位: 中铁电气化局武广客运专线四电集成项目
所用产品:  YJV62-8.7-10kv-1*95

简介:
武广客运专线是连接武汉市与广州市的高铁,是京港客运专线的组成部分,位于两湖和广东境内,于2005年6月23日在长沙动工,2009年12月26日正式投入运营。全线长约995公里,其中武汉站至广州南站正线全长968公里,在京沪高铁开通前,是中国营运里程最长的铁路客运专线。

 武广客运专线工程中使用了金杯电工旗下品牌“金杯牌”产品(YJV62-8.7-10kv-1*95)交联聚乙烯绝缘电缆,该产品质量好,运行稳定,获得施工方一致好评:
金杯电工能把“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思想贯穿始终,从而保证了武广客运专线建设的顺利进行,“金杯牌”系列电线电缆是用户信赖的名牌产品。金杯电缆能满足武广客运专线的施工和技术要求,各项指标均达国标。

gc01.jpg

用户反馈:

gc02.jpg

版权所有:彭女士  联系人:黄经理  手机:13875873232  
地址:长沙雨花机电市场E区2栋  QQ:640562216  技术支持: 七里八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