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金杯电缆长沙销售处

联系人:黄经理
手 机:13875873232
EMAIL :640562216@qq.com
网 址:www.hnjinbei.cn
地 址:长沙雨花机电市场E区2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金杯电缆顺利通过煤安标志认证现场评审

时间:2012-05-16 22:55:28  来源:  作者:金杯电工信息员
    2012年2月25日,国家矿用产品安全标志中心委派认证现场评审专家组对金杯电工衡阳电缆有限公司的28种规格矿用电力电缆产品的生产条件和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现场评审。公司经过专家组为期一天的现场评审,顺利获得通过。

    评审过程中,专家组依据《矿用产品安全标志现场评审细则》和《安全标志现场评审规范》及相关产品评审准则,通过文件资料审查、现场参观取证、个别提问、现场抽样考核检测等方式,对公司的组织机构、管理体系、人员和培训、技术文件管理、采购控制、生产过程控制、检验和测试、产品一致性、库房管理、质量信息反馈和服务、不合格品控制、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等方面进行了评审。

    经过认真细致的审核后,专家组一致认为:金杯电缆主体资格符合要求,质量管理体系健全且运行正常,技术文件与安标国家中心审查确认的一致,作业指导文件齐全;生产设备、检验仪器设备比较完善;技术力量满足生产需要,检验人员操作熟练;整体生产条件和质量管理体系符合相关评审准则的要求。

版权所有:彭女士  联系人:黄经理  手机:13875873232  
地址:长沙雨花机电市场E区2栋  QQ:640562216  技术支持: 七里八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