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金杯电缆长沙销售处

联系人:黄经理
手 机:13875873232
EMAIL :640562216@qq.com
网 址:www.hnjinbei.cn
地 址:长沙雨花机电市场E区2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全国电线电缆质量联动抽查和生产企业调查 总体合格率88.4%

时间:2012-08-25 03:39:06  来源:  作者:金杯电工信息员

全国电线电缆产品质量提升工作会议在安徽无为县召开。国家质检总局监督司司长梅建华在会上通报了2011年全国电线电缆质量联动抽查和生产企业调查有关情况,本次共抽查了2603家企业生产的3803批次产品,使用量大面广的聚氯乙烯、交联聚乙烯和聚氯乙烯软电缆3种电线电缆产品的合格率只有88.4%,远低于其他重点工业产品的水平,不少省市的抽查合格率甚至低于60%。

梅建华表示,本次抽查主要检验项目是涉及绝缘、环保等产品的绝缘厚度、前后拉力、绝缘热收缩、导体电阻等重点项目。其中,交联聚乙烯占该类产品不合格总批次的72.1%。交联聚乙烯绝缘电线电缆绝缘不合格批次占总批次的62.5%。电力电缆和电缆电线中不合格批次分别为12批次、21批次,占该类产品不合格总批次的5.3%、9.6%。
本次电线电缆质量联动抽查的结果显示,被抽查的2603家企业生产的3803批次产品总体合格率为88.4%,其中聚乙烯绝缘电线电缆1040批次,合格率为94.4%。聚乙烯绝缘软电线电缆产品1656批次,合格率89.1%。交联聚乙烯合格率79.2%。

对本次抽查中产品质量不合格的企业,质检总局已通知有关省、区、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认真做好后处理工作,责令相关企业限期改正,并严格复查整改,复查不合格的要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吊销、撤销企业的工业产品生产资格证。质检总局将实时公布后续处理有关情况。

金杯电工一直以来视产品质量为生命,在各种质量抽检中一直保持合格,旗下“金杯”牌电气装备用电线是我国电线电缆行业内在电气装备用电线方面唯一获得最高荣誉奖——国家银质奖的产品,同时荣获中国驰名商标,消费者信得过产品。

版权所有:彭女士  联系人:黄经理  手机:13875873232  
地址:长沙雨花机电市场E区2栋  QQ:640562216  技术支持: 七里八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