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金杯电缆长沙销售处

联系人:黄经理
手 机:13875873232
EMAIL :640562216@qq.com
网 址:www.hnjinbei.cn
地 址:长沙雨花机电市场E区2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PPE取代PVC:电线电缆业大势所趋

时间:2012-03-12 13:46:22  来源:  作者:金杯电工信息员

    从今年7月1日起,欧盟《关于在电子电气设备中限制使用某些有害物质指令》(RoHS)正式生效,此举将引领全球原材料供应商设计生产环保型新材料的发展趋势。在电线电缆生产领域,目前已有高性能聚苯醚(PPE)树脂取代传统PVC树脂来制造线缆护套。

    随着欧盟“双绿”(RoHS和WEEE)指令的颁布实施,一场环保风暴开始席卷中国电子和电线电缆业。为使产品能符合RoHS指令,很多家电制造企业要求原材料供应商必须书面承诺其产品符合RoHS,并提供权威检测机构的检测证书。甚至有厂商与材料供应商签署了绿色供应链协议,以保证`绿色采购`,确保出口欧盟的产品达到要求。在这种情况下,传统PVC材料由于必须添加大量阻燃剂等问题正在被逐渐淘汰,而高性能PPE树脂正在成为电线电缆业的新宠。

    金杯环保电线通过了欧盟环保标志ROHS认证,广泛应用于家庭装修、高档楼盘、别墅、医院、大型图书馆、体育馆防灾指挥调度楼、车站和民用机场、旅客候车室、重点文物保护场所以及地铁、地下商场或人口密集的公共场所。

版权所有:彭女士  联系人:黄经理  手机:13875873232  
地址:长沙雨花机电市场E区2栋  QQ:640562216  技术支持: 七里八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