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金杯电缆长沙销售处

联系人:黄经理
手 机:13875873232
EMAIL :640562216@qq.com
网 址:www.hnjinbei.cn
地 址:长沙雨花机电市场E区2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电缆大盗”寒夜出动 益阳铁通员工守株待兔

时间:2011-11-18 13:42:22  来源:  作者:金杯电工信息员

进入冬季以来,位于益阳铁通的资阳临江大道100对电缆连续数次被盗,严重干扰和影响了该电缆上铁通客户的正常使用,给国家财产造成重大损失,据不完全统计,该公司仅资阳临江大道电缆抢修材料费用就达3万余元。面对不法分子嚣张的气焰,该公司采取四项应对措施:一是组织专门人员进行夜间巡逻;二是对管内100对电缆安装报警装置;三是对条件成熟区域实施光进铜退;四是向公安机关报备并自行组织人员对被盗“重灾区”实行夜间蹲守,现场抓捕.

2011年11月12日,益阳铁通网络维护中心主任谢光文像往常一样,带领七名铁通员工蜇伏在资阳临江大道电缆盗窃频发地段,这已是他们连续蜇伏的第三个晚上。寒冬的夜晚,丝丝寒意时刻侵袭着这些铁通卫士的肌肤,挑战着他们的斗志。前两夜的蹲守,已使网络维护中心主任谢光文身患感冒、发烧,还在打点滴的他,又义无反顾的与大家一起投入蹲守行动。
但为了避免国家财产的损失,为了铁通客户通讯的正常使用,为了打击不法分子的嚣张气焰,铁通卫士们抵挡住严寒的侵袭,坚守在保卫国家财产的阵地上。

城市陷入了一片寂静,四处只有风的肆虐声,四周一片朦胧。凌晨3点12分,映入他们眼帘的似乎有几个身影在远处晃动,他们做好了向目标随时冲刺的准备,也在此刻,他们的手机同时响起了电缆中断报警声,“上”,谢主任一声令下,八条身影像剑一般冲向不法分子,面对突如其来的空降卫士,三名不法人员夺路而逃,说时迟,那时快,谢光文与另外两个同时一道,一举抓住了一名夺路而逃的不法分子,并将其扭送道当地公安机关。

在公安机关的突击审讯下,另两名不法分子也相继落网。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版权所有:彭女士  联系人:黄经理  手机:13875873232  
地址:长沙雨花机电市场E区2栋  QQ:640562216  技术支持: 七里八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