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金杯电缆长沙销售处

联系人:黄经理
手 机:13875873232
EMAIL :640562216@qq.com
网 址:www.hnjinbei.cn
地 址:长沙雨花机电市场E区2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导体退火遵循的三个原则

时间:2014-12-12 14:51:52  来源:恒飞电缆  作者:大人物

导体退火要遵循三个原则:退火温度、退火时间、装盘量。
所谓导体退火,即往半导体中注入杂质离子时,高能量的入射离子会与半导体晶格上的原子碰撞,使一些晶格原子发生位移,结果造成大量的空位,将使得注入区中的原子排列混乱或者变成为非晶区,所以在离子注入以后必须把半导体放在一定的温度下进行退火,以恢复晶体的结构和消除缺陷。

------------------金杯电缆小伐木工
 

退火温度:退火温度要高于完全再结晶温度,但低于晶粒过分长大的温度。
退火时间:在保证内外部导体单丝都充分获得完全再结晶的条件下,尽量取时间的下限,以提高生产效率和降低电能消耗. 装盘量:导体装盘量的大小对导体退火后的性能有直接影响,尽量选择装盘量相差不多的退火处理,尽量避免白天退火,装炉量最好一次装满。

------------------金杯电缆小伐木工


 

所谓导体退火,即往半导体中注入杂质离子时,高能量的入射离子会与半导体晶格上的原子碰撞,使一些晶格原子发生位移,结果造成大量的空位,将使得注入区中的原子排列混乱或者变成为非晶区,所以在离子注入以后必须把半导体放在一定的温度下进行退火,以恢复晶体的结构和消除缺陷。同时,退火还有激活施主和受主杂质的功能,即把有些处于间隙位置的杂质原子通过退火而让它们进入替代位置。

版权所有:彭女士  联系人:黄经理  手机:13875873232  
地址:长沙雨花机电市场E区2栋  QQ:640562216  技术支持:七里八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