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金杯电缆长沙销售处

联系人:黄经理
手 机:13875873232
EMAIL :640562216@qq.com
网 址:www.hnjinbei.cn
地 址:长沙雨花机电市场E区2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金杯电线电缆选用的要求

时间:2014-12-11 15:49:15  来源:衡阳金杯电线电缆公司  作者:王的盛宴

金杯电线电缆选择时应充分了解金杯电缆的品种规格、结构与性能特点,以保证产品的使用性能和延长使用寿命。电气装备用电线电缆有耐高温的、有耐寒的、有不同柔软度的,还有具有屏蔽性能的,必须根据使用条件合理地选择。
金杯电线电缆的选择还应与连接器的使用、整机合理布线设计结合起来考虑,在电线电缆线路布线设计中,应避免各种外来的破坏与干扰的因素(机械、热、雷、电等因素)或采取相应的防护措施。对于敷设中的距离、位差、固定的方式和间距,接头连接器的形式和性能、配置方式、与其他线路设备的配合等,必须认真周密研究,正确地设计,以保证电线电缆的可靠。

版权所有:彭女士  联系人:黄经理  手机:13875873232  
地址:长沙雨花机电市场E区2栋  QQ:640562216  技术支持: 七里八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