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金杯电缆长沙销售处

联系人:黄经理
手 机:13875873232
EMAIL :640562216@qq.com
网 址:www.hnjinbei.cn
地 址:长沙雨花机电市场E区2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金杯电缆2014年度技术大会

时间:2014-12-09 15:51:40  来源:衡阳金杯电线电缆公司  作者:王的盛宴

5月23日,金杯电工2014年度技术大会在长沙麓谷基地成功举办。金杯电工董事长吴学愚、总裁唐崇健等高层领导与来自技术、生产、设备、销售、管理等一批战果累累的近百同仁分享了一顿丰盛的“技术”大餐。



    上午的专家讲座,特邀专家杨黎明先生就《电网建设发展对电线电缆产品新的需求及趋势》作了专题报告。杨总工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述了我国电线电缆产品新方向,同时就电线电缆企业如何适应电网建设的发展作了重要解答。



    下午进行内部技术工作交流,总裁唐崇健先生首先发表讲话。围绕技术创新务求实效,唐总在产品研发、标准专利、工艺改进、质量提升、市场服务、生产管理、成本控制、设备管理、材料采购、人才培养十大方面作了重要指示。他指出,技术工作不能为了创新而创新,而应把创新与生产、质量、市场、成本等其他职能领域的管理工作结合起来,才能创造实实在在的成效。

 


    随后,来自营销、技术、生产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与参会人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并提出了一些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今后相关工作的改进提供了思路。


    最后,董事长吴学愚先生做了总结。吴董对技术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对技术创新工作提了实质性要求,即技术创新工作要使产品能“做得出,做得好、做得精,销路广,业绩高”。这就要求技术工作者们走出固有的思维区域,着眼未来,与其他职能部门实现联动,加强制度建设、技术推 广、人才培养等工作,真正让技术创新成为我们的生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公司“百亿金杯,百年金杯”的宏伟梦想构筑坚实脚基,迈开步伐,走向明天,走向世界,弘扬伟大祖国梦。

本站全体人员感谢你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阅读,谢谢。

版权所有:彭女士  联系人:黄经理  手机:13875873232  
地址:长沙雨花机电市场E区2栋  QQ:640562216  技术支持: 七里八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