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金杯电缆长沙销售处

联系人:黄经理
手 机:13875873232
EMAIL :640562216@qq.com
网 址:www.hnjinbei.cn
地 址:长沙雨花机电市场E区2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发改委发文推进城市轨道交通电缆创新能力建设

时间:2014-12-09 15:25:37  来源:  作者:金杯电工

发改委网站近日消息,为着力提高城市轨道交通自主创新能力,促进城市轨道交通快速发展,发改委决定组织实施城市轨道交通创新能力建设专项,构建城市轨道交通创新网络。
该专项目标为,未来2-3年,建成城市轨道交通系统测试、车辆系统集成、列车通信与运行控制、系统安全保障、工程建设工艺与技术等创新平台,为城市轨 道交通相关技术创新提供支撑和服务。在此基础上,逐步突破我国城市轨道交通试验/验证等技术瓶颈,提升车辆系统集成水平,填补国内基于无线通信的列控系统 (CBTC)的技术空白,提高列车制动的可靠性和精准度,提升城市轨道交通系统的安全性,降低运营维修养护成本,推进我国城市轨道交通向安全、高效、便 捷、环保的方向发展。

版权所有:彭女士  联系人:黄经理  手机:13875873232  
地址:长沙雨花机电市场E区2栋  QQ:640562216  技术支持: 七里八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