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金杯电缆长沙销售处

联系人:黄经理
手 机:13875873232
EMAIL :640562216@qq.com
网 址:www.hnjinbei.cn
地 址:长沙雨花机电市场E区2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金杯电工召开2012年上半年度经营分析会

时间:2012-08-09 09:36:07  来源:网易  作者:金杯电工信息员
    7 月27日,公司半年度经营工作分析会在环科园基地召开,公司董事长、经理层、总部中层及各事业部中高层管理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围绕公司上半年的经营活动分析展开,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总公司财务部对上半年的经营工作从财务数据上进行了详细分析,并深刻剖析了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事业部及子公司的总经理详细阐述了上半年的工作总结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总公司审计部就公司专项清理应收工作进行了通报,并指出了清理过程中发现的四类问题,明确指出了下一步的改进措施,需要各事业部及子公司加强对销售管理全流程的跟踪,认真制定和严格落实月度回款计划,并长期不懈地抓紧应收账款的清收工作。总部供应部总结了集团半年度的采购工作,分析了主要材料铜、铝的采购及套期保值情况。总部人力资源部对上半年人员编制、异动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阶段的工作安排进行了通报。总部管理部通报了上半年绩效评分。
    会议最后,唐总提到要通过分析找差距,各事业部及子公司围绕资金管理、库存管理、现场管理、人员培养等各项工作,做好下半年的工作。吴总最后总结,公司当前面临着较为严峻的外部经营形势,需要大家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实执行下去,力争实现全年的年度目标。(总部管理部 章薇)

 

版权所有:彭女士  联系人:黄经理  手机:13875873232  
地址:长沙雨花机电市场E区2栋  QQ:640562216  技术支持: 七里八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