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金杯电缆长沙销售处

联系人:黄经理
手 机:13875873232
EMAIL :640562216@qq.com
网 址:www.hnjinbei.cn
地 址:长沙雨花机电市场E区2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金杯电工导线事业部抗酷暑产值创新高

时间:2012-08-07 08:36:50  来源:  作者:金杯电工信息员

     烈日炎炎,热浪滚滚,七月的天气就像流火一般,在导线车间里,工人们忙碌的身影在车间穿梭着,机器的轰鸣声从未间断过,在生产部的精心组织、齐心协力下,7月份主要产品导线生产1109.17吨,架空绝缘电缆生产1207.72万元,以总产值2697.42万元实现近几年产值最高,为2012年下半年的生产开了好头,也为全年生产目标的实现奠定了良好基础。

    导线车间内的温度远比外面的气温来得高很多,即使不进入车间,站在离车间几米远的地方,那阵阵热浪也能让你挥汗如雨,工人师傅们的衣服一直是湿的,没见干过,豆大的汗珠挂在脸上,就像一颗颗发光的珍珠,但为了保证生产任务按期完成,设备几乎都是满负荷的生产,除了正常的倒班没有休息日,许多工人在身体有些不舒服的情况下也是一如既往的坚持在工作岗位上,他们非但没有怨言,而且按质按量的超额完成了生产任务,特别是车间的一批老员工们,默默无闻带领着学徒做出了很多优秀的成绩,他们是车间的领军人物,生产部真诚的感谢他们!同时生产部对车间的环境进行了改善,安装了换气扇、窗帘,加强了6S现场管理,对车间进行标识划分、堆积物品进行清理等,保证了生产的有序进行。
    导线生产部针对订货合同多、规格杂、生产任务重的实际情况,各部门克服各种困难,上下团结一心,全力以赴抓生产。生产部和销售部每天都碰面几次,根据发货的轻重缓急在生产管理上进行合理安排,生产部对生产工序之间的协调互助,调整生产班次,有效解决了因人力不足而影响生产的问题,同时与设备部紧密配合,及时沟通解决设备检修事宜。在管理上时刻体现出“以人为本”的管理模式,高温期间对车间开展了防暑降温工作,生产管理人员亲自下车间把绿豆汤、西瓜、冰淇淋、霍香正气水等消暑品发送到了生产作业人员手里。“激情的工作,快乐的工作”是导线生产部现在塑造的理念,生产管理人员与员工一起共同努力形成了良好的团队氛围,我们将齐心协力创造出更好的成绩,愿导线事业部的明天更美好。(导线事业部 汤佳)

版权所有:彭女士  联系人:黄经理  手机:13875873232  
地址:长沙雨花机电市场E区2栋  QQ:640562216  技术支持: 七里八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