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金杯电缆长沙销售处

联系人:黄经理
手 机:13875873232
EMAIL :640562216@qq.com
网 址:www.hnjinbei.cn
地 址:长沙雨花机电市场E区2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金杯电工环科园基地举行2012年度消防演习

时间:2012-07-23 08:42:23  来源:  作者:金杯电工信息员

    为防止我司重大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完善公司应急管理机制,迅速有效地控制和处置可能发生的各种突发火灾事故,保护公司财产、员工人身安全,本着“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与应急并重的原则。于2012年7月20日上午,在公司环科园篮球场举行了2012年度消防演习。参加本次消防演习的有电磁线事业部、导线事业部、金杯模具有限公司义务消防队、总部职能部门消防代表。

 

 

 


    本次消防演习特别邀请了金井派出所消防中队队长来给公司员工讲解消防安全知识。随后由公司保安大队为员工讲解消防器材的使用及扑救方法。所有参加消防演习的员工都参与了现场操作演习,对灭火器、消防栓和消防水带的使用有了更专业的了解。电磁线事业部副总娄国军做了现场总结发言,对演习中发现的不足及时进行了点评。
    通过这次消防演习,切实增强了我公司员工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意识,为公司的安全生产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总部管理部)

 

版权所有:彭女士  联系人:黄经理  手机:13875873232  
地址:长沙雨花机电市场E区2栋  QQ:640562216  技术支持: 七里八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