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金杯电缆长沙销售处

联系人:黄经理
手 机:13875873232
EMAIL :640562216@qq.com
网 址:www.hnjinbei.cn
地 址:长沙雨花机电市场E区2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湖南大康牧业董事会秘书一行来司交流

时间:2012-07-23 08:45:26  来源:  作者:金杯电工信息员

    7月19日上午,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严芳、证券事务代表熊浩龙等一行四人前来我公司交流上市公司证券事务工作经验。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黄喜华及董秘办、财务部相关人员参与了经验交流工作。

    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康牧业(股票代码:002505)。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专注于生猪生产和销售的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种猪、仔猪、育肥猪以及饲料的生产销售等,主要产品有优质种猪、仔猪、育肥猪和饲料等。该公司2010年在深交所中小板成功上市。

    黄总代表公司对严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在信息披露等证券事务方面的工作心得。公司证代邓绍坤与财务部部长钟华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就嘉宾关心的关于募集资金台账及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定期报告和临时报告制作分工流程、如何应对媒体上出现的负面新闻等问题谈了各自的经验、体会。大康牧业的严总也热情传授了发行公司债的宝贵成功经验。座谈会轻松愉快,参会人员均受益匪浅。

    大康牧业“走出去,引进来”的交流模式在辖区上市公司中是一种全新的尝试,有助于相关员工拓展工作思维,增进上市公司之间的友谊,互相取长补短。未来公司也将借鉴这种模式,到辖区优秀的上市公司走访学习。今年是我司A股发行上市的第二年,对于公司来讲,系统化、规范化的信息披露和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才刚刚起步,还存在许多需要完善的地方。黄总表示:公司信息披露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全公司各个部门、各方面的积极配合,要在做好法定信息披露的基础上,全面开展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后期除了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外,还应增强主动信息披露意识。同时希望大康牧业能继续保持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以铜为鉴,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知得失”。本次座谈会不但搭建起我公司与辖区上市公司间的沟通桥梁,也为公司过往信息披露和投资者关系管理等证券事务工作自我检查提供了契机,进一步加深了对部门职责的认识,为我们下阶段的工作方向和重点指明了方向。(董秘办 周欢)

 

   

版权所有:彭女士  联系人:黄经理  手机:13875873232  
地址:长沙雨花机电市场E区2栋  QQ:640562216  技术支持: 七里八里